close
寒假練琴的皓任寒假期間大部分的同學都還是維持著鋼琴課的進行一方面讓自己長時間投資下來的鋼琴課業能得以延續另一方面也可以利用寒假的空閒打發室內設計一點時間 今年的寒假有幾位同學的加入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所想要實現的鋼琴演奏夢想最主要是『快樂學習』這比起要命的『苦命練習』我想孩酒店打工子的學習動力應該會是正向的寒假來上課的皓任比起以往更有精神我們總在話完家常  並喝杯可口的奶茶加上好吃的巧克力 寒假上課為了鼓勵學生我酒店兼職買了超商最熱門的  加倍佳 棒棒糖 無論大朋友小朋友大家一律都是人口一支棒棒糖然後雙手在鋼琴上努力揮舞當然是手忙口忙 腦子更忙拜爾音G2000樂上頭我總喜歡讓平板的樂譜變得稍稍有點活用兼應用讓孩子本來以為生生硬硬的老掉牙曲調在一個合奏或者音色置換的同時讓拜爾這位千年的歷史音樂老室內裝潢師猶如穿上一身現代裝扮來告訴孩子們  練習拜爾不痛苦哈~~看到孩子能很快樂的聽聽他手上的音樂可以變得美妙我想我擔任鋼琴老師的角色與牽引 禮服應該是正確與值得的對了~~要謝謝媽媽的簡訊 皓任很認真也很聰明喜歡跟我分享醫生爸爸脫下醫師袍喜歡戰鬥遊戲的天真還有媽媽可愛的電動家事Robot 開幕活動Machine皓任的古典鋼琴慢慢的進展與跨進流行鋼琴和聲的觀念建立從之前簡易樂譜一曲兩三週的入門 慢慢進入狀況到現在準備收成定稿然後練成中階 演新成屋奏曲加油喔~~皓任的鋼琴正在成長中喔|(Mac Safari用戶或看不到影片請點選烤肉http://www.wretch.cc/video/percy562513&func=single&vid=6338445&o=time_d&p=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ARMANI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d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