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日子 要讓人大聲咆笑還真需要點真本事!為何別人沒那本事,而你卻有?! 朋友間並不是只褐藻醣膠飲酒作樂就好,相互的心靈溝通才能成為是真正的朋友! 而你從不詢問別人你的缺點時,請問你是租房子真心的嗎?還是好玩不願或是~~~~~害怕有話題可說! 或是你無心想要改過,因為你認為你很好~~都東森房屋沒有過錯~~~ 怎樣讓自己可以過個不一樣的人生或生活呢???? 而緣分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讓會場佈置人開心~~讓人愁~~若真的緣盡了,也無可奈何! 珍惜與知足並不是一句話就可帶過,人生無常~~花東森房屋無百日紅~~人生的苦~更是冷暖自知~~你我心裡都懂都明白的! 如果你真的無法用心體會...永遠代償也沒有人可以點醒你! 因為你一直認為你是最棒的~~說再多,做再多也只會讓你覺得多餘! 因為真買屋心的付出,才會讓我如此的難過! 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因為上天是公平的! 做人還是灑脫點好.. 房屋買賣我想要過個安安靜靜的生活跟人生! 朝著目標前進...!希望我一直在乎的人還能一直陪我走下去!G2000但是真的~相處 不可存心~故意~報復之心不然怎麼安靜過日呢?那不如搬到菜市場去住不是更熱鬧房地產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d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