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空今晚看了一部電影~~戀空~~一段很美的故事男主角說:他死後要當天591空~這樣才能隨時找到女主角~才能時時保護她~自從男主角死後~女主角開個人信貸始跟天空談戀愛~~雖然他們都年輕,當時他們才高一但是他們比任何人都室內裝潢懂得甚麼是愛他們之間遇到許多人生遽變但是都牽手度過曾經因誤會而分裝潢開卻願意去面對~去了解~讓彼此的愛更深邃~更長久~更值得紀念其實愛很住商房屋靠近其實愛很簡單其實愛很容易只要彼此想靠近只要彼此想簡單只要彼此酒店打工去相信愛就與你相隨我何時能遇見懂得愛的男子看完電影我才撿回我愛戀酒肉朋友的記憶相愛要長久是要兩個人都要愛長久才會長久我忘了體悟了後面這幾信用貸款段戀情只有我想要愛長久才會匆匆而過裡面有好多天空的畫面有好多雲有居酒屋好多愛好多的淚女人是水做的女主角好多眼淚跟我一樣容易感動就有好多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d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