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種人想發發脾氣世界上怎麼有這種人 想來一肚子氣我只是好意幫忙  結果一攤子全堆過來 算什麼嘛早在知道那人被陷害為@@時591 我心裡就很不舒服了 我只想幫我想幫的人因為跟這種人共事 絕無愉快感果然 一句我外行 兩句我不會  推得乾乾淨淨黃袍加身了 居酒屋難道不學著當皇帝嗎我每天在舊紀念冊堆裡尋寶 弄得皮膚長疹子 眼睛痠麻她只負責小小的一個單元 居然到今天 出版社的人來了幾次了 她酒店經紀還無法交件我很想一走了之 眼不見心不煩可是想起必須孤軍奮鬥的組長  又於心不忍再說半途而廢 拂袖而去 也非我一貫作風每次問她酒店兼職進度 她就開始數落別人不是 我聽得很煩這件事早在上學年就說了  開學時也已確定 也就是說 早該開始了可是校方遲遲不決定方針好房網  我們也無法破土興工但是 依照經驗 該準備的材料都一樣  要事先弄好不論哪一家印刷廠來都是要這些不論校方要什麼風格 都關鍵字行銷是要有資料圖片可是 偉大的姑娘東拖西拉 只要一碰到她  就開始說她有多辛苦 都是學生不配合學校現在才告訴她期限 ....胡扯反正襯衫天下人都錯了 只有她是無辜的我真的很想開罵 潑婦罵街也好 流氓亂ㄔㄜˋ也好更想去貼海報告知天下人  我已經像組長正式宣布 這景觀設計是我最後一次幫忙了明年 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我是去幫 不是去扛我要回家思考一個問題---人性 讓我想通了 世界又出現一個新的哲學家了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d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