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日子 我在風色幻想很久沒好好的寫下一些東西看看那些消失的人氣就知道我訂做禮服多混= =打從風色改版以來 我真的沒有其他多於的時間每天內掛內掛 東掛西掛 掛到景觀設計快死了 還是要掛沒想到連歌被停掉都沒發現= =不過最近又有時間拉 因為 因為 最酒店打工高等了 不用再辛苦了這邊還是要辛苦可憐的 小星(鞠躬沒有你 我的風色 可是一點會場佈置都不順利呢~!(再鞠躬沒想到 我那該死的脾氣 到哪都沒改變 連遊戲也是一樣該死不酒店經紀過到是讓我明白自己真的是一個他媽的始終如一的人走道哪都一樣 沒什麼變當然啦 房屋貸款喝酒例外(小小聲==========================================原諒我什麼都不說西裝外套我真的覺得夠了 我太明白我應該要幹麻是最好現在的我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資格了我烤肉食材只想好好的宅 什麼都不想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d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